动物名片作文200字以上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21

1、动物名片作文300字

三(2)李嫣然

你们可能在动物园和保护区见过我,我的名字叫梅花鹿,我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我们梅花鹿的身长最长有一米多。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梅花鹿是最美丽的。

每到夏季,我们全身的皮毛就变成了棕红色,其上点缀着白色的梅花状斑点,在阳光下还会呈现出绚丽的光泽,奔跑中像是移动的梅花。到了冬天,毛色变灰,梅花样的白斑模糊,许多柔软的茸毛像是贴在身上的枯草。

你们可不要误会,只有雄鹿才长角。每到四月,雄鹿就会换角,长出柔软的鹿茸。鹿茸含有丰富的营养,是一种珍贵的中药,如果不割,到了九月份后,就变成坚硬的鹿角,直到第二年4月份脱落。我们有一种本领,可以用来检测环境,能感觉空气中的灰尘变化和噪音。如果我们能在某个环境中生存繁殖,说明这里的自然环境污染很小。所以我们可以用来检测环境。

请保护我们,更要保护我们身边这美丽的大自然。

2、动物名片200字以上

三(2)吴洪兰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兔子,我有一双长长的耳朵,眼睛像两颗红宝石。我的嘴是三瓣嘴。我的身上长满了软软的毛,像一条白被子。我的尾巴很短,不注意几乎看不见了。虽然我的身材很小,但我可是跑步冠军呢!

我喜欢住在野外杂草比较多的地方。在我的洞口有许多杂草,敌人很难发现,所以我从来都不吃窝边的草。人们喜欢用“兔子不吃窝边草”来讽刺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身边人的人。

我的性格温柔,别人都当我是宠物。(三年级日记www.kenei.net)虽然我在笼子里不愁吃喝,但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失去了自己的自由。

我喜欢原野的生活,那里有我的伙伴,空闲时可以和他们做游戏。

3、动物名片作文200字

三(2)姚程

大家下午好。我是今天的主角小粉猪。

别看我肚子大大的,我可没怀孕。我这肚子可是练的。你不要小瞧我,别看我胖胖的,像个懒虫一样,我每天可是很早就起床了,晚了可没什么好吃的了!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我的长相了,我有着一双大大的耳朵,但是比大象小,我长着四条粗粗的腿,但是比大象细,啊,真是太倒霉了,总是被拿来与大象对比!还好我有一个地方没有人跟我一样,那就是我的尾巴,因为我的尾巴卷卷的,好像卷起的西瓜藤。说到我,我的族人可是很多的,白毛猪,黑毛猪等。

这说着说着天就黑了,我也没啥话说了,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去睡觉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