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选美大赛500字作文

作者:曹亦楠 时间:2020-05-17

1、动物选美大赛作文500字

今天,动物王国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狐狸阿姨,梅花鹿姐姐,白兔妹妹等好多动物都来了——老虎裁判宣布:“现在,我宣布,选美大赛正式开始!”

选手们打扮的花枝招展,趾高气扬地走上了竞技场。狐狸阿姨和白兔妹妹嘲笑梅花鹿姐姐:“你这丑八怪,长得这么奇怪,还敢来选美?”“对啊,对啊,头上的角就是多余的畸角,简直是一个四不像的丑八怪!”面对狐狸阿姨和白兔妹妹的嘲讽,梅花鹿姐姐默默不语。两人见她不搭理自己,更加嚣张了。平时她们就经常欺负梅花鹿姐姐,经常霸占她的饰品和衣服,而她却是没有一点埋怨的意思。

正在小动物们投票谁最美的时候,一只大野狼突然出现了,恶狠狠的,好像很饥饿的样子。小动物们吓坏了,拔腿就跑,狐狸阿姨跑的最快,小白兔妹妹干脆吓得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梅花鹿姐姐出现了。只见她用长长的鹿角顶住大野狼的屁股,大野狼痛极了,屁股被顶的生疼生疼的,只好夹着尾巴逃跑了。小动物们都回到了竞技场,都来感谢梅花鹿姐姐,狐狸阿姨和小白兔妹妹红着脸低下了头并和梅花鹿姐姐道歉了。

最后老虎裁判宣布到:“今年梅花鹿姐姐获得最美动物称号!因为她的心灵最美!”小动物们的掌声一直在森林里持续着。

2、动物选美大赛作文500字 文/曹亦楠

星期天的黄昏,动物们正在小河边举行选美大赛,参加的人有小白象、狐狸、孔雀、斑马,老虎来当裁判。

选美大赛开始了,小白兔第一个站起来,自信地说:“我的红眼睛,就像红宝石在夜里闪闪发光,我认为我是最美丽的动物。”狐狸连忙跑上去,兴奋地大声说道:“我的皮毛可值钱了,人们都想把我抓起来,用我的毛做衣服、帽子等东西呢!所以我才是第一美的动物。”孔雀看了小白兔和狐狸,优雅地小步小步走了上去,自豪地说:“你们看,我的尾巴像扇子一样开展着,五颜六色,婀娜多姿,我才是冠军。”斑马听了,心想:我要拿出自己的本事来得第一。斑马骄傲地走了上去,自信地说:“我穿的衣裳,是最流行的,不信你们去看看大街上,大小姐们不都是穿着这样的衣裳吗?所以我是冠军。”大象也想参加,他对老虎说:“老虎裁判,我也很想参加,可以吗?”老虎说:“可以,只要你说出你最美的地方。”大象大摇大摆地走了上去,说:“我的外表很可爱,而且我又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昨天,小猴家着火了,我用自己的鼻子吸了一大口水,帮小猴把火给扑灭了。”

后来,大家给大象投的票最多。老虎说:“我宣布,选美大赛的冠军是大象,因为美不光是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心,大象拥有一颗乐大于助人的内心,它才是我们森林中最美的。”大家都对着大象欢呼起来,参加选美的其他动物都很惭愧却心悦诚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