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动物声音的作文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4

人们都有自己喜欢听的各种声音,金属撞击的声音,拨弦的声音,甚至还有丝绸撕裂的声音。然而,在我看来,这都是没有生命的声音,根本不值一提。我最喜欢的声音,是猫儿出生后的第一声咪咪叫,是狗狗雄浑有力的叫声,还有山羊抑扬顿挫的声音,在我听来,都是最最悦耳的声音!

当鸟儿破壳而出的时候,那声细弱的鸣声,就是生命已开始的宣言;那猫儿含情脉脉的叫春声,千调百转,十分动听;当有陌生人闯入的时候,狗狗忠诚的叫声响起,充盈着誓死保卫主人的决心与对主人的忠心,这些,都是有生命的声音,难道不是最好听的声音吗?

听,在那辽阔的原野中,鸟儿在婉转的歌唱,声音婉转动人,悦耳动听;听,从庭院处传来猫咪撒娇的叫声,细弱可人,让人沉醉。听,狮吼,虎啸一起奏响,威风凛凛,雄浑威武,扣人心弦。“大海里的歌唱家”座头鲸的歌声,婉转动听,就像百灵,黄莺般悦耳。这些,你总不能说不喜欢吧?动物也是天然的歌唱家,与人类一样富有才情,我们又何必迫害这些美丽的“歌唱家”呢?

动物的声音与人类一样的动听,我们应该与它们和谐共处,而不是千方百计的去嫉妒它们。你说是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