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缤纷世界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大晴天,太阳暖洋洋地照着大地,天上的风筝像一群飞舞的精灵。暖风徐徐拂过脸颊,发丝顽皮地在脸上跳舞,痒痒的。

我跟着风儿跑啊跑,来到小院子里。不知何时,院子里的冬青已经长出了点点嫩芽,与老叶子混在一起,却显出了春天的勃勃生机。梅花早就开了,红的,白的,丝状的花蕊衬着娇小动人的花瓣,像极了一张笑盈盈的脸。玉兰花也长出了高高的花苞,尖儿是深紫色的,透着几丝绿意。花托儿的颜色最深,似陈年的美酒。院子里充斥的花香,虽然不是那么浓郁,却也是沁人心脾,一种朦胧而又迷离的香气。

再仔细看,梅树下,冬青旁,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在悄然地开放。并不艳丽的色彩,也没有梅花、玉兰那种淡雅的香气,但在阳光的笼罩下,却显得格外清新而又充满活力,朴素而又温暖,这正是它们美的体现吧。远远看来,与清丽的梅花、馨香的玉兰组成了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好美呃,春花……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