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缤纷世界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春天,我们的校园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朵:有雪白的樱花,有金灿灿的迎春花,有红艳艳的山茶花,还有粉白粉白的酢浆草……五颜六色的花朵儿交汇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雪白的樱花和金灿灿的迎春花。

樱花雪白雪白的,似一位披着鹅毛大衣的小结,亭亭玉立,楚楚动人!几位小朋友在樱花树下一遍玩耍以便欢笑着。这时,一阵风拂过,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似一场花瓣雨,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美丽无比!

迎春花也无比耀眼夺目。一丛一丛的,上面缀满了水灵灵、金灿灿的花朵,像无数金星缀在一条条绿带上。令小蜜蜂、小蝴蝶都竞相为迎春花传播花粉、种子,这可真是热闹非凡!

校园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绚丽多彩。花朵啊,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你们尽情地开放吧,把我们的学校打扮得更加美丽无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