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的小明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4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明在聚精会神地写作业,他一会儿皱着眉头思考,一会儿认真书写,好认真呀!

忽然,雷声大作,吹得窗帘乱摆,紧接着好几滴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小明正要去关窗户的时候,看见王阿姨家的衣服还晒在窗外,小明想:“王阿姨在外面工作这么忙,她好不容易吧衣服洗了,如果我不帮王阿姨的话,今天她就白忙一场了。”

于是,小明拿着伞,出门去收衣服了。他一走出门外,身上的衣服就被打湿了,他想:“衣服都被打湿了,要不要先去家里换了再出门呢?”小明犹豫了一下,不行,王阿姨家的衣服就要掉在泥水里了,它好像在说:“谁来救救我啊!”

小明赶紧冲进了大雨中,把一件件被雨淋湿的衣服收起来。过了一会,大雨渐渐变成了小雨,这时王阿姨也急匆匆的从外面赶回家来了,小明把衣服还给了王阿姨,王阿姨开心地夸奖小明:“小明你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