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00字

作者:李亚峰 时间:2020-10-23

我外婆的小黑狗

国庆节时,我回到外婆家,一只小黑狗来迎接我们。

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颗珍珠,它看见陌生人就会大叫,毛绒绒的耳朵能听到很远的声音。它的鼻子是黑色的,像一颗草莓。它的尾巴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每天我都会准备一根小木棍,把它扔出去。如果小黑狗能把它捡回来,我就奖励给它一根骨头。

天气热的时候,我们就到小河里游泳。小黑狗的“狗刨式”游泳,我戴着游泳圈,两个小调皮在水中嬉戏着,来来回回转好几圈。我问:“小黑狗,你回家吗?”小黑狗就发出“汪汪汪的”声音,表示它不想回家。

我们回到家,外婆给我们做了香喷喷的饭菜。我还特意给小黑狗夹了一块大骨头,小黑狗开心极了。

有一次,我让小黑狗认字。可是它一个也没有学会,不过它倒是挺爱上课的。我教它念“傻子”的时候,它就叫了。它准是在想:这是在说它自己呀!

我爱外婆家的小黑狗,如果下次能多陪它几天,那该多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