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

作者:匿名 时间:2020-09-12

小时候,我讨厌水,我讨厌水弄湿我的脸颊,讨厌游泳时水总会让我呛鼻,讨厌水会为人们带来事故......

长大了,我喜欢水,因为水是那么美,青山绿水,百丈飞瀑,波浪粼粼。水,乃万物命脉之所在。她孕育了生命,使地球上的一切都生机勃勃;她滋润了万物,使世界中的一切生机盎然;她哺育了世界,使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欢乐。人类生存离不开水,水造福于人类,像著名的都江堰、三峡水利工程、水利发电等。

而现在的人们,不断地破坏环境、恶意砍伐、乱扔垃圾,人们终于尝到了自已种下的恶果,如干旱少雨、山洪暴发、河水黑臭,水土流失、草原退化、沙漠面积扩大等等。在这些现象频发的事实面前,地球上的人类该醒悟了,呼吁大家:节约用水、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全面保护珍惜水资源,还我们一个清新明亮的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