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美丽家园作文600字

作者:周岩松 时间:2019-12-26

我是一只小朋友们喜欢的可爱的兔子,也是世界上最后一只兔子。

现在的环境不同以前啦,到处飞沙走石,黄沙满天。以前到处生机勃勃,绿树郁郁葱葱,花儿五彩缤纷,小鸟在树上欢快的歌唱。小河,丁丁咚咚的流着,川流不息。我经常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一起去森林散步,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玩耍嬉戏。

可是,好景不长。对我来说,那是一场噩梦,也是灾难。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又一起出去玩耍,突然出现了一群背着抢的人们。妈妈急忙把我踢到草丛里,我还没有明白出了什么事情,就听到了一阵刺耳的枪声在森林里回荡。我抬头一看,是一滩血,他们已倒在血泊中。我惊慌急了,害怕极啦,晕头转向。这一幕经常在我眼前闪现,一想起来,心就非常的疼痛。

现在我到处流浪,想找到一个同伴,去过好多地方,也没有他们的踪影。我在孤独与绝望中生活着。

在我的周围,没有一丝绿色和生命,没有花草树木。有时一连几个月不下雨,有时白天热的要命,气温有四五十度。到了夜里,气温又降到零下一二十度,冷得要命。江河渐细渐断。到处是高楼、工厂、汽车的拥堵与轰呜。人们依然不断地砍伐树木,排放浓烟与污水,捕杀动物。每年地球上20%的树木被砍伐,30%的水被污染。这些可恶的人类,杀过的动物数不胜数。最后全世界只剩下我这只兔子。我怀恋以前的生活。我只想追求自由,盼望人类重新开始,跟动物做朋友。但是,一切都晚了。天空灰蒙蒙哒,不像往日那样瓦蓝。散发着香味的泥土,已经变成了硬邦邦的混凝土。虽然这是春天,但不见一朵花,一棵树。生态环境被严重破坏,连太阳也懒得出来,连呼吸也很困难。再这样下去,地球就不可爱啦,就会变得像光秃秃的月球一样啦。

人们啊,醒醒吧!快救救地球吧,救救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