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西红柿炒鸡蛋日记600字

作者:沈骏熙 时间:2020-09-06

夕阳渐渐落山,城市渐渐笼罩在暮色之中。窗外,夜幕中一颗星星,闪着寒光,眨着眼睛望着我,似乎在说,你也一个人呀!爸爸在外面工作很少回来,妈妈还要很久才能回来,而现在已经是晚上七点了,我却还没有吃晚饭,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我心想:怎么办呢,我都要饿死了。不行,我可不能坐以待毙,我要自己做饭给自己吃。

走到厨房我打开冰箱,发现冰箱里只剩下了两个鸡蛋和一个青椒,还有一个西红柿。我看见了,感觉特别的开心,因为这些东西我已经可以足够炒一个西红柿炒鸡蛋了。我打开水龙头把西红柿洗干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把鸡蛋打在小碗里,用筷子搅拌一下。

我拧开煤气灶,“噗”的一声,火苗升了起来,我把一些食用油倒入了锅里,接着我端起碗,只听见“哧溜”一声,鸡蛋迅速地滑进了锅里。开始在锅里跳舞,伴随着我的锅铲左右摆动,慢慢地鸡蛋的颜色变成了金黄色。一阵鸡蛋香味飘进了我的鼻子里。接着我立马又端起西红柿和青椒放了进去,这下锅里“沸腾”了,只见锅里红的红,绿的绿,黄的黄,特别好看。他们仿佛就像在举行舞会一样,和锅铲一起跳来跳去,好玩极了。

又过了一小会儿,我发现已经炒的差不多了,便又倒了一点盐和一些酱油放了进去,这下它们的味道更香了。我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夹起一块鸡蛋,放进嘴里,我尝了一下,好吃极了,鸡蛋非常的嫩,轻轻一咬便断了,而且又酸甜又咸又鲜,不仅沾上了西红柿的酸甜味,又粘上了青椒的清香味,简直是人间美味。

我越吃越想吃,吃了一块又吃一块,直到吃的没有了才罢休,正好吃完了这一盘西红柿炒鸡蛋。肚子也被填饱了。

我心想:还是自己炒的东西好吃啊!这一次西红柿炒鸡蛋的味道一直留在了我的心底。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