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过河摘桃看图写话

作者:王帝钦 时间:2020-08-08

1、小猴摘桃看图写话

一天下午,猴子在河边玩耍,发现河对岸有一棵桃树,上面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子很想吃,口水直流,可是不知道怎么过河?怎么办呢?

突然,一只猴子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准备好了一个盆子,一根木棍。用盆子当“船”把它们渡到了河对岸。最后,猴子摘到了又新鲜又美味的桃子。它们开心极了!

——明文睿杰

2、小猴过河看图写话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两只小猴在森林里玩。

玩着玩着就累了,这时看见河对岸有许多又大又红的桃子。但是两只小猴想过去,去不能过去,突然有只小猴子想起自己家有个大木盆,就叫另一只小猴子一起把木盆搬来,把木盆放在水里。有只小猴子拿着一根树枝一起坐在木盆里,它们用树枝当船浆,一会儿就划到河对岸去。那两只小猴子吃到又到又红的桃子。

——王帝钦

3、《小猴摘桃》看图写话

一个星期天,猴兄弟去玩儿时看到一片桃林。桃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馋得他们直流口水,但桃林在河的对岸,怎么过去呢?

猴哥儿灵机一动,想到附近的村子里有木盆。他俩去借了木盆,找了树枝,又齐心协力把盆抬到河边。

兄弟俩坐在盆里,用树枝当船桨,使劲地划呀划呀,很快就到了桃林边。

最后他们摘了桃子,高高兴兴地划着“木船”回家了。

——邓一鸣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