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儿童节

作者:叶禹宏 时间:2020-07-25

期待已久的六一节终于来了,我很兴奋,上午很早就起床吃完早餐去上学,虽然今天下暴雨,但同学们都很准时地来到了学校。一进校园一股浓浓的节日气氛笼罩着整个校园,一进教室更是让我吃惊不已,我们班变成了动漫科技未来城,门口还有蓝美妹和美国队长在迎接我们,教室也有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其中就有我做的瓦力机器人。哇,太棒了!

六一活动开始前,老师就宣布了活动规则,我作为工作人员,先工作,最后玩。我和赵冠宇是一起负责乐高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盖章。我终于坚持到最后一刻,轮到工作人员可以去玩了,我飞快地冲到各个活动场馆,有的人太多了,有的又没什么好玩的,在有限的时间里,我最后就逛了一圈,基本上都没玩,后来还是回到自己的教室玩了我们班的项目,我有点点失落。

吃完饭,下午是班级搞六一活动,我们各个小组都准备了游戏和节目,我们采取了击鼓传花来决定哪个小组先出节目,好紧张呀,同学们准备的游戏都挺有意思的,有车轮游戏、有传呼啦圈、有终极密码、有植物大战僵尸,杨子清还表演了唱歌。最后老师还给6月份生日的同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我也在其中,家长和老师还给我们准备了2个大蛋糕,我好开心呀!

活动结束,我们小组得了三等奖,还领了礼物。

我喜欢六一儿童节,喜欢六一带来的种种惊喜和快乐,我爱六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