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

作者:韩玉祺 时间:2020-07-12

今天是个快乐、美好的日子,这天的空气充满了甜甜的果香,闻起来够我咽三口以上的唾沫了。

早晨,爸爸对我说:“儿子,咱俩一会儿去洗澡,洗完后带你去摘草莓,再不摘草莓都没有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摘草莓可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谁不想亲身体验一下呢?

洗完澡后,我迫不及待地让父亲带我去摘草莓,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踏上了旅程。

我们选好了一家摘草莓的地方,一人一个篮子,在篮子上套上塑料带,脚刚一踏进大棚,一股迷人的草莓香味扑鼻而来,我深吸一口气,真是沁人心脾。我跃跃欲试,爸爸说:“要找红透的,形状像圆锥似的,不大不小的草莓,这样的才好吃。”我明白了,开始弯下腰寻找起来,我发现:边上的草莓又红又大,色泽鲜美,于是我全都摘了下来。有些草莓藏在了茂盛的叶子下,不易被发现,而且还熟透了。因此提醒大家,摘草莓时要把每个叶子掀开找一找,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我和爸爸提着刚摘的新鲜草莓,付完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到家后,我赶紧洗了几个,放到嘴里肉厚汁多,甜甜的,吃后还想吃,回味无穷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