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种小动物的作文200字

作者:王理想 时间:2020-06-28

1、描写小动物麻雀的作文

城东小学二(2)范佳宣

放学回到家,爷爷送给了我一个礼物——一只小麻雀。它被关在笼子里,正在“唧唧喳,唧唧喳”地叫着呢!一边叫还一边在笼子里上窜下跳。小麻雀长着一双乌黑光亮的小眼睛,一张嫩黄色的尖尖小嘴,头上还长着一撮烟色的翎毛,好像带着一块方头巾。

我喂它米粒,它不吃;喂她水,它也不喝。我想:“它失去了自由,离开了爸爸妈妈,所以不愿意吃东西了吧!我应该把它放回大自然这才是它的自由。”虽然我很舍不得它离开我,但是我还是打开窗户,让它飞出了笼子。它围着笼子转了一圈,好像在对我说:“小姐姐谢谢你!”

同学们,你们说,我做得对吗?

2、“小不点”巴西龟作文

城东小学二(2)王理想

我有一只可爱的巴西龟,我给它取名为“小不点”。

乖乖很小,只有火柴盒那么大,身上披着灰绿色的“铠甲”。它知道水池的假山下有一个洞,这个洞刚好可以把它的整个身体装进去。每当受到惊吓,它就会躲到里面,只留下个头在外面。过了好久,见没有人去理它,它才会伸长脖子,环顾四周是否有危险,确定没有危险了,它才会慢慢地游出来。

乖乖最喜欢吃鱼虾了。我每回上街总要买些新鲜的鱼虾给它吃,希望它吃了快快长大,不要老是像火柴盒那么大。

这就是我家是小不点!

3、写一种小动物的作文

城东小学二(2)朱恩慈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吃龙虾。一进店,就闻到了阵阵龙虾的香味,馋得我直流口水。爸爸看我这样,赶紧就点了份麻辣小龙虾。

等龙虾上来的时间,我发现店里有好多活蹦乱跳的龙虾呢!只见它们全身披着紫红色的“铠甲”,硬极了。头上有一双黑色的小眼睛,比芝麻大不了多少,瞧,它那两根又细又长的虾须不停地摆动着,两个铁钳一般的爪子总是在头前来回舞动,那张牙舞爪的样子,好不威风。

“小慈,来吃龙虾了!”爸爸朝我喊了起来。我连忙跑了过去,看到煮熟的龙虾浑身通红通红的,冒着香气呢!我迫不及待地用手拿了一只龙虾,把两个大钳子拔下来,再用嘴把壳咬碎,把肉吃掉,真是太好吃了!我一连吃了好多只龙虾,真过瘾。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吃龙虾,真是太好吃了!

4、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城东小学二(2)李硕

乡下爷爷家的楼顶上养了许多的鸽子,每回去爷爷家,我总要去看看它们。

这群鸽子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白色的,那毛上还有光泽,在阳关的照耀下,变得银闪闪的。瞧,这些鸽子们的头是椭圆的,跟鸡蛋一般大小;它们的嘴是橘黄色的,呈三角形;眼睛是深蓝色的,蓝白相间,十分美丽。它们天天都“咕咕”地叫唤着,好像在叫我姑姑。我每回去都要给他们喂食,它们也好像认识我一样,看到我去总是会围到我身边来,仿佛知道我要给它们好吃的呢!

鸽子象征着和平友爱,而且更使我惊叹的是,它的方向感极强,像一个指南针,不管飞到哪里,都能找到回家的路。它们真让我佩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