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动物的作文

作者:朵朵 时间:2020-06-21

1、毛茸茸的兔子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兔子。

它的耳朵长长的,就像一把长长的剪刀。兔子的眼睛红红的,就像两颗红宝石。兔子的嘴巴最有特点,它的嘴是三瓣儿的。兔子的尾巴很短很小,它吃的胖胖的,最爱吃的是青菜和萝卜。大多数兔子的毛都是白色、黑色和灰色。它一着急,就会排便便。兔子的胆子很小,听到有动静就像箭一样飞快地逃走了。

兔子的特点和优点是好有趣。

2、我喜欢的动物熊猫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熊猫,它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发,还长着一对黑黑的眼圈像是带了一副墨镜。大熊猫的身体胖胖的,喜欢在草地上滚来滚去,大熊猫有两颗尖尖的牙齿能咬断竹子的根部,竹子是它的美味。熊猫是我们的国宝,我们要保护好大熊猫。

3、我喜欢的小兔子

我奶奶家有很多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都长着雪白的毛,有一对红眼睛像红宝石闪闪发光,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张三瓣嘴,尾巴像一个绣球软绵绵的。小白兔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起跳的时候后脚用力向下一蹬,下落的时候先前脚着地,再后脚着地。它要是真正跑起来可快了。

小白兔最爱吃白菜,萝卜和青草。他要是吃饱了,就美滋滋地躺下睡觉了。

4、可爱的小动物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非常美丽的鸟,它的名字叫相思鸟,它是我家的家宠,我给它起名叫玲玲,它长得很漂亮,嘴巴是红色的,眼睛黑黑的,眼睛旁有一圈白,下巴是黄色的,腿很细,肚皮是黄色的,翅膀是桔色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