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春节疫情

作者:丁佳妮 时间:2020-04-07

春节本来是一个全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日子,可是2020年的这个春节却是很不同。

因为一种“新形冠状病毒”在武汉传播开了,这个病毒很厉害,它可以通过空气中的飞沫就能传播,如果接触过这种病毒没有很好的消毒就很容易被感染。所以政府提倡大家这个春节不要走亲访友,尽量不要出门,要多开窗、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这样被传染的机率就很少了。爷爷奶奶除了买菜一般不怎么出门,爸爸妈妈也是在家里工作,电视新闻上说天天呆在家里不出门,就是给国家作贡献!

爸爸还说科学家们都在研制特别的药,可以打败这种病毒。好多医生叔叔阿姨正在医院里救治病人,他们很危险,因为他们每天都会和病毒战斗,更有牺牲生命的医生叔叔!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度过难关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