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写给医生的一封信

作者:殷晨耀 时间:2020-07-09

尊敬的医生:

您好!

在2020年里,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是唯一的“战士”,因为有你们的不懈努力,才没有让病毒继续蔓延。你们无怨无悔地与病毒殊死搏斗,甚至有些人员都感染了病毒,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每日每夜的辛苦工作。心里只为了全国人民的健康,我们向您致敬!

武汉得知了有病毒传播的消息,他们那儿好像按了暂停键一样,路上空无一人,原来美丽的景色已经失去了色彩,而此时更多穿红衣服的志愿者来帮助他们,每天温馨提示让居民们少出行,要出行得戴口罩,还得勤洗手,成功的让病毒感染人减少。俗话说人多势众,会有更多的志愿者来帮助您们的。只要减少了病毒感染人数,也让更多的医院来帮助你们,只要把病人送到更大的区域内拯救,就会有更多的人出院,重回健康。你们是全中国人最大的希望,我向你们致敬!

因为你们每天日夜辛劳的工作,才可以取得最终的成功,如今已经有上千人出院了,生活也没有了阻碍,加油!您的的成功一定会延续上百万次,使全中国人民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在这里,我向你们致于崇高的敬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