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惊喜——国庆节日记500字

作者:朱星呈 时间:2020-03-23

国庆节放假了,今天早上,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所以趁妈妈还在睡觉的时候,就悄悄地从床上爬了起来。我要秘密行动,不能让妈妈发觉。

我蹑手蹑脚地穿上衣服,穿好鞋子,轻轻地去卫生间拿起拖把,开始拖地。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地拖完了。我感觉我的腰都有点直不起来了呢,不过,稍事休息之后,我就又拿来一个大大的脸盆,还拿来了妈妈的鞋子跟我自己的鞋子。找到刷子,就认真地洗起鞋子来,鞋子有点脏,我就用力地刷。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我终于洗完了所有的鞋子。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真的是有点累啊!不过看着焕然一新的鞋子,我心里美滋滋的。我又把鞋子拿到阳台上去晒,然后悄悄地把用过的脸盆、刷子放回到原位,免得被妈妈发现。

妈妈一起床,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你去看看客厅里被妹妹弄得好脏啊!”妈妈立刻跑去客厅,她发现客厅地板这么干净,一下子就惊呆了!我笑着对妈妈说:“要不你再去阳台上看看?”妈妈走过去一看,望着阳台上晒着的洁净如新的鞋子,说:“这不会都是我的乖女儿做的吧?”我笑着说:“不是我是谁呢?哈哈哈……”妈妈听完,一下把我抱在了怀里,笑着说我终于长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