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作文800字

作者:兰秦程 时间:2020-11-21

“耶,赢了!赢了!”“唉,可惜了!太可惜了!”咦,这是从哪儿发出的声音呢?其实,这是从县小足球场上传出的,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这个艳阳高照、汗出如浆的下午,三(3)班和三(4)班的足球冠军争夺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响亮的哨声,足球赛开始了,球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的抢着足球:足球像个小孩子一样,一会儿跑到那儿,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这个球员的脚边,一会儿又滚到那个球员的脚下。最终是三(4)班的队员先稳住了球,刚要准备传出,突然,三(3)班的8号队员来了一个倒“挂金钩”,把球截了下来,传到了3号队员的脚下,不待4班的队员跟上,3号队员一个铲球又传给了8号,8号飞起一脚,又传给了3号,3号带球一路狂奔,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攻入了三(4)班的禁区,飞起一脚,直射球门,4班守门员措手不及,啊!球进了!就这样,三(3)班的队员以迅雷不及耳之势,在开场前三十秒就进了一球。

顿时,三(3)班的同学们报以了雷鸣般的掌声和“进了,进了……的欢呼声,队员们也兴高采烈地举起拳头,大声喊着:“好!加油!加油!”;而三(4)班的同学,有的吃惊的缓不过神来;有的在垂头丧气的叹气,队员们则是在相互抱怨,指责……老师和围观的家长们则在场外不停的安慰队员,要求他们不要灰心失望,把好自己的人。可是,从那时起,不管老师和家长们如何安慰、指挥,三(4)班的队员们,士气一直不是很高,甚至队长还把得力队员都换下了场,就这样,三(4)班的士气越来越低,直到上半场结束,队员们都没有很好的配合起来,更没有进球。

中场休息,老师和家长们又一次对足球队员们进行了安慰、疏导,方法指导,队员们的情绪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仍然放不开,配合不理想,一直找不到良好的射门机会,到后来,三(3)班的队员已经在转变战术---拖延时间,只等比赛结束,拿下冠军了;三(4)班的队员也放弃的时候,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最后三十秒,只见三(3)班的8号队员再次把球逼近到三(4)班的禁区,马上准备射门时;不料,三(4)班的10号队员,眨眼间便从三(3)班8号队员脚下夺过球,飞起一脚,猛地用力,把球踢向自家的9号队员,三(3)班的7号队员和5号队员连忙冲过去拦截,但是终究晚了一步,只见4班的9好队员已经毫不犹豫的把球射向了球门,三(3)班的1号守门员虽也迅速扑向了球,可惜还是慢了,球像箭一样冲进了三(4)班的球门。

霎时间,足球场上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声和惋惜声:三(4)班的同学在高呼:“进了,进了,平球啦,大反转的时候到了。”三(3)班的同学则是在叹息:“唉,太大意了,太大意了,就剩最后的几秒时间了。”随着同学们的各种惊呼声和惋惜声的落下,结束的哨音也响了起来。

在接下来的点球赛中,三(4)班的队员士气大振,连进了两个球;三(3)班的队员可能是心里压力过大,却一球都没进,就这样,三(4)班的队员在最后三十秒争取到了点球的机会,并在点球中一举夺下了本届足球比赛的冠军。

是啊,有谁能想到,这样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竟然以前、后三十秒的时间,赛出了令人出乎意料的惊喜。它也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只要没有结束,就不能疏忽大意,更不能轻言放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