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作文600字

作者:邓二榕 时间:2020-03-06

2020年,当我们沉浸在合家团圆、共享花灯的期盼中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看似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笼罩了湖北武汉这个城市。更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蔓延到了全国。面对着不断上升的肺炎确诊人数,封城、封路、封村,防护、隔离、观察。一则则新闻报道,一次次防疫规定,诉说了疫情的严重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个白衣天使们在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抗争。挽回了一个个肺炎病人的生命,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给病人治病,世界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期间,国内有许多人来捐赠医用物品,食品等物品。他们不求回报,只愿白衣天使们把病毒消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在新闻上看到,有一个环卫工人爷爷,把他积攒了很长时间的积蓄1万元拿了出来。捐给了武汉人民。事后他并没有留下名字,就默默的走了。

在这场严峻的疫情当中,我们不能上学了,可是我们停课不停学。我们的老师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线上为我们直播讲课。我们要做的是:在家里好好听课。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1,勤洗手,勤刷牙。保持好个人卫生;2,不出门,不串门,出门要戴口罩;3,高峰期,不采购。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他人。中国往期的非典病例、汶川大地震等在那我们中国人都扛过来了。相信这次肺炎疫情,我们一定也能扛过去!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了祖国的未来,我们更要加油!

中国的未来,武汉的未来,我们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