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难忘的跳绳比赛

作者:杨泽轩 时间:2020-02-17

今天,我们全校四年级要参加一个隆重的比赛--长绳比赛。三个星期前这个比赛让史老师十分苦恼,因为我们班的体育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垫底,这次如果再不好好练,后果将不堪设想。

于是史老师开始了魔鬼般的训练,大课间余下来的时间全部都花在跳长绳上了,体育课也练长绳……

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终于迎来了比赛。我们来到操场上,队员们个个都十分紧张。只听裁判说:“四、五、六、七班准备,先热身三分钟!”在史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又做了最后的长绳练习。“好!停!预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们啦啦队为长绳队队员们喊起了口号:“一、二、一、二、一、二……”前面一直好好的,但到了后面丁奕嘉忽然摔了个四脚朝天,真可惜!

“261个、262、263……”队员们十分专注,作为啦啦队的我这一点是看得很清楚的。“停!”裁判说我们跳了263个!这时广播声响起了:“第一名四(7)班、第二名四(2)班、第三名四(6)班。”我们班排上了第四名,离第三只差四个,好可惜!

我们班从体育垫底到正数第四名,进步真是巨大啊!下一个目标:争前三!

妈妈作文点评:

写出了比赛前为了不垫底而努力训练,比赛后没有垫底的小兴奋。结尾提到了下一个目标,说明内心对未来的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