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开心作文400字

作者:吴雨彤 时间:2020-01-21

今年的暑假是最开心的,因为妈妈带着我和外婆他们去北京旅游了,而且我还第一次坐了飞机。

第一天,我们跟着旅游团登长城。导游说,长城从西面的甘肃省一直到东面的辽宁省,全长八千八百多公里呢!我们登的是北京的八达岭长城,因为天气太热路程又太长,我们坐缆车到达第八个烽火台,后面的烽火台是徒步走上去的。到达最高的烽火台,我们已经气喘吁吁了。以前总是在课本上看到长城是多么的雄伟壮观,现在站在最高处,看到远处的长城像一条长龙,蜿蜒盘旋,果然名不虚传。可想而知,古代那些修建长城的人是花了多少的心血啊!***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在我也是一条好汉了。

第二天,我们到了天安门广场。首先参观了***纪念堂,瞻仰***遗容。接着参观故宫,故宫里全是古代建筑,到处都是红墙黄瓦,屋檐上、围栏上都是神态各异的神兽。

在这几天里,我们还游览了鸟巢、水立方、颐和园、圆明园、十三陵……

今年的暑假开心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