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生日

作者:林宜轩 时间:2020-01-18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和哥哥一起為妈妈做了一个好吃又好看的霜泣淋蛋糕。

刚出炉的霜泣淋蛋糕胚静静地躺在一个可爱的盘子上。首先,哥哥哥在蛋糕胚上用筷子扎一些小孔,我把刚融化好的霜泣淋倒进小洞裡,然后,再在蛋糕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奶油,看上去就像一个乳白色的小鼓,十分可爱。最后,再把蛋糕放在冰箱裡冰冻。

等蛋糕冰冻好后,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大口蛋糕,我称讚道:「哥哥,霜泣淋蛋糕好吃!」口感是那麼的鬆软柔滑,我轻轻咀嚼了几下,它就化开了。蛋糕又香又滑,霜泣淋和蛋糕混合的味道,让我的心裡充满了幸福的感觉。

我和哥哥把蛋糕放在桌上。妈妈回来后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说:「妈妈生日快乐!」妈妈很开心,但是看到了霜泣淋蛋糕上少了一小块儿,妈妈装真的生气的样子说道:「是谁吃了我的蛋糕呢?」

我不好意思说:「是我。」

妈妈拍著拍著我的头说:「真是一个小馋猫。」

作者:林宜轩,香港圣公会天水围灵爱小学五年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