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续写400字

作者:宋佳佳 时间:2019-12-28

生日那天,李晓明来到学校,同学们见李晓明愁眉苦脸的样子。

中午同学们吃饭的时候,班里的“小广播”就冲上台喊道:“安静!大家安静!下面有请小寿星——李晓明上场。”李晓明刚站上讲台,班主任也来了,捧着一个蓝色的大蛋糕,走进教室,来到李晓明面前。班主任先从袋子里拿出生日帽给李晓明戴上,李晓明看上去懵懵的,只知道一个劲的傻笑,班主任点上蜡烛,同学们说:“李晓明,不要再傻笑了,该吹蜡烛了!”李晓明马上把蜡烛吹了,还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下一次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可以和我一起过生日!”开始切蛋糕了,李晓明拿出蛋糕刀,把生日蛋糕切成了三角形,然后把生日蛋糕拿出来,李晓明先把第一块蛋糕给了老师,李晓明说:“老师,这个蛋糕是您给我买的,所以第一块先给您!”老师欣慰的说:“谢谢你李晓明,你真是长大了!”李晓明又把蛋糕分给了同学们,这时班主任的手机响了,原来是爸爸和妈妈来的电话,李晓明说:“爸爸妈妈,下一次我过生日你们回来跟我一起过可以吗?”爸爸和妈妈说:“好,下一次我们回去和你一起过生日!”

那一天,李晓明心里暖乎乎的,大家也都美滋滋的。

于春玲老师评语:

能根据给出的图片和开头,进行内容的续写,内容充实合理,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