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日记50字(十篇)

作者:邢涵语 时间:2019-10-25

日记一:国庆节

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准备去南阳卢园儿去玩,那里有七彩滑道、恐龙乐园、碰碰球大战、网红弹跳床,在这里可以尽情的玩耍。我希望国庆节快点到来,这样我就可以出去玩儿啦!(段奎宇)

日记二:国庆节

国庆节到了,我们一家准备去爷爷家,因为爷爷家的梨子成熟了,爷爷老了,所以我们要帮他摘梨子,我最喜欢吃梨了,想想酸甜的梨子,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好想吃一个呀!。(程纪勋)

日记三:国庆节

国庆节放7天假,我首先要去***纪念馆,为什么呢?因为在这建国70周年的时刻,我要去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是他们在战场上的浴血奋战,用生命的代价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要向***先烈致敬!(邢涵语)

日记四:国庆节

国庆节快到了,大街小巷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妈妈说:“会带我去南阳府衙的小吃街吃好吃的,那里有好的好看又好吃的小吃。”妈妈还说:“带我去超市给我买玩具。”我非常渴望这一天的到来。(王浚宇)

日记五:国庆节

还有三天就国庆节啦。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节日到了。我和姑姑奶奶准备回老家,因为奶奶院子里面的柿子熟了,个个红的像小灯笼一样。我们准备采摘一点拿回来,想着满院香甜的柿子我的口水都流出来啦!期待国庆节早点到来。(乔宇轩)

日记六:国庆节

国庆节到了,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我要和我们的一家人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看***画像,看升国旗,唱国歌,想起来就非常的开心。(王梦圆)

日记七:国庆节

国庆节里,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界上最大的广场一天安门广场,看看一代伟人毛爷爷,看看升旗手走军步的飒爽英姿和国旗升起的样子,做为中国人,内心充满了骄傲与自豪,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杨泽梁)

日记八:国庆节

国庆节到了,它是祖国母亲生日,我要去天安门广场,向五星红旗敬礼,唱国歌,去毛泽东纪念堂。(郝桐康)

日记九:国庆节

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天安门广场,因为我想看看一代伟人毛爷爷,去看天安门广场是什么样子的,在看看国旗班的叔叔们是怎样把五星红旗升起来的,我好激动啊!(常皓)

日记十:国庆节

老师说:“国庆节,放七天假。”我想:太好啦!老师又说:“过完这几天假来就是月考,”我听完又琢磨起来:放假期间我不能玩,因为我要做好最后的复习,要考个好成绩,让妈妈不在为我的学习担忧。(曲俊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