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感谢有您

作者:管羽茜 时间:2019-10-08

倘若人生是一本书,青春定是这本书最精彩的地方,绘着五彩斑斓,诉着喜怒哀乐,而书的扉页赫然映着一位又一位辛勤的“园丁”,他们见证了我的成长,用脆弱的双臂,为这天下的莘莘学子撑起一片天,挡住风与雨。

开学初,迎着和煦的阳光,与清风互诉紧张,而更多的,则是对这位即将来临的新老师的好奇。随着上课铃声的悠然响起,一阵脚步声从门外传来,每一步都令人好奇一分。总算,这位新学期的科学老师,卸下了神秘的面纱。

迎面走来的是一位扎着马尾的老师,嘴角带着笑,如沐春风,给人以一种温暖的感觉,如母亲一般,令人好感倍增。岁月在她的眼角留下了痕迹,给人以一种经验丰富的感觉。我的内心开始隐隐期待,期待着接下来的科学课。

老师迈着沉稳的步伐走到了讲台,大手一挥,写下了一个“沈”字。沈老师,我默默记在心里。沈老师用亲切地语气与我们聊着天,做起了小实验。这令本来对科学不怎么感兴趣的我眼里放光,伸头探脑,像春天那使劲长的小草,一派兴趣盎然的景象。不止是我,看周围的同学,神采奕奕,将之前兴致平平的模样一扫而光。沈老师做了一个有趣的小实验,将一张白纸置于手上,拿出了一个小瓶子,对着纸喷了几下,只见两个“欢迎”大字跃然纸上。直击我的心中,看着沈老师侃侃而谈的样子,我心里默默得补了一句———老师,欢迎您走进我的生活。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期间,有的人自我放弃,有的人寻找目标,不论怎样,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一定是默默付出的老师们。他们,用汗水,用劳累,用尽全力的去陪伴我们,走过青春这一程。

沈老师,虽然我们只相处了一周,但我仍然还是要提前谢谢您。未来三年,感谢有您。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