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听雨

作者:苏子钰 时间:2019-10-08

走进了这片树林,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呼唤着我的名字;一阵风吹过,树枝,摇摇摆摆地,仿佛在向我友好地招手;蝉知了知了的叫着,仿佛在告诉森林里的小动物,快下雨了。

随着蝉的叫声,雨,悄悄的来了。

轰隆隆,轰隆隆,不知哪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吵醒了雷公公,雷公公伸懒腰的动静,可真大,把在午休的小鹿吓醒了。小鹿惊慌的逃窜着蹄子落在地上沙沙的声音带来了雨,雨点打在水面咚咚的响声,把生灵唤醒了,青蛙欢快地在荷叶上蹦来蹦去,洗着脏脏的身子,在搬东西的蚂蚁们,都快马加鞭地赶回自己的巢穴躲雨,鸟儿们在雨中拍打这翅膀快乐的唱着雨的颂歌,蚯蚓扭动着自己的身子,洗着自己常年泡在泥土里的身子。雨还是哗哗地下着,伞

还是滴滴的响着。

伞上的滴滴声消失了,雨停了,我轻轻地收起伞。

鸟儿甩着自己身上湿湿的雨水歌唱着,仿佛在感谢雨姑娘给自己洗了个澡。

泉水叮咚,叮咚的响着仿佛是一场雨的余韵。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