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阅兵观后感300字

作者:张艺欣 时间:2019-10-08

10月1日国庆节到了,这真是个喜庆的日子。妈妈早早起床就告诉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北京要举行隆重而精彩的阅兵仪式”。

于是,吃过早饭,我带着好奇而激动的心情和姥姥、妈妈、弟弟就坐在了电视机前,焦急的等待阅兵仪式的开播。在我们的期待中阅兵仪式在10时准时开始了。这时我看到了整个阅兵队伍穿着象征自己身份、各式各样的服装,那些解放军叔叔踏着整整齐齐的步伐从雄伟的天安门广场走过。他们的步伐是多么整齐,脚步声是多么响亮,声音是多么豪放。空中的一架架飞机放着彩色烟雾就像一道彩霞,美丽极了!

“哇!我们的祖国是这么伟大!祖国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我不由地从沙发上跳起来,大声喊着。

在举国欢腾的日子里,我和妈妈、姥姥、弟弟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一同见证了祖国的强大。我的内心如此澎湃、如此激动、如此兴奋。不禁要感慨:我们的祖国真的强大起来了!我为祖国而骄傲,我为祖国而自豪!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