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阅兵观后感300字

作者:朱昱帆 时间:2019-10-08

今天是一个万人瞩目,期盼已久的特殊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伟大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我和家人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阅兵仪式!

当我看到阅兵式时,心里酸酸的,说不出的感慨。我们祖国的战士为人民服务。这阅兵气势宏伟又壮观,受检阅的仪仗队跨着整齐而又有节奏的正步走过长安街的天安门广场。我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每一个细节都是多少个日夜,多少次排练,多少次挥汗如雨换来的。

这每一步每一个动作,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展现了他们的英姿。看到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时,我的心不禁感慨万分,我为有这样一个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自豪!

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未来的祖国发扬光大,我们是时代的先锋,是明天的太阳,所以我励志:一定努力学习,长大为国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