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国庆阅兵观后感500字

作者:崔皓 时间:2019-10-08

新中国成立于1949年,发展至今,有着70年光阴历程,一路披荆斩棘,如今高奏凯歌,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让人自豪。

今天是国庆节,我观看了大阅兵仪式。庆祝仪式刚开始,CDD主席就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广场上鸣响了70次礼炮,因为这代表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当国歌奏响,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深深的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

令世人瞩目的阅兵仪式终于开始了!威武的解放军战士们开始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徒步方队有如苍山般凝重的陆军方队,有碧海般浩瀚的海军方队,有蓝天般壮美的空方队,有烈火般靓丽的女兵方队……17个图,不方便,迈的整齐的步伐走过天安门,紧接着25个机械化队伍向天安门驶来。海陆空军的武器共同登台展示,最令人振奋的是长剑100高速导弹,还有东风41洲际导弹以及巨浪2潜艇导弹……

空中传来飞机的轰鸣,一架印有中国空军标识的远程轰炸机,带领着91架战斗机和25架直升飞机组成的空中大军开始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了!

想想以前,中国十分落后,100多年前,八国联军攻陷北京城,向中国人民炫耀武力。七-七事变爆发后日本侵略者又轰开了北京城门,在天门前耀武扬威。想起来,都是血泪史呀。祖国的疆土,当以死守,新中国的优秀男儿不允许尺寸国土与他人。

这次阅兵,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了先进的军事武器和军队的优秀建设成果。阅兵仪式震撼路者,振奋民心。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GCD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