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知识内容

作者:眉山一小 时间:2022-11-15

为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14日升旗仪式后,五5班开展了《消防安全,重于泰山》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从“厨房着火”的情景剧开始,引入对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介绍:一提二拔三瞄四压。当火势变大后,就应该求助消防队:首先拨打火警119,再告知发生火灾的具体地点,必要时说明火灾发生的原因。

遇到火灾怎样及时逃生?通过视频讲解,五5班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火灾逃生的方法。火灾非常可怕,所以我们要防患于未然,做好预防工作。全班同学还齐诵《消防安全教育歌》,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通过一个消防员救火的情景剧表演,让大家看到消防员与大火战斗的大无畏精神。同学们,为了不让消防员做无谓的牺牲,我们一定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安全的预防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