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色花

作者:何怡涵 时间:2022-11-06

一天,我出去看到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小花,我突然想到七色花的童话。如果我有七色花那多好啊!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用红色的花瓣来发明一种剪刀,剪刀上有几个按钮,每个按钮带表每种线条,按下这个按钮,就能剪出按钮上表示的线条。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用橙色来发明一种药,如果是新冠感染者的话,吃下这种药,就可以立马好起来。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用绿色来发明一种清新剂,在味道不好闻的地方喷两下,那个地方的空气立马就变的清新了起来。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用蓝色发明一种文具盒,上面有五种按钮,按钮上别有彩笔,修正贴水笔、橡皮、尺子。只要按一个按钮,那个按钮上画的东西就会弹出来。

假如我有七色花,我会用紫色来发明一个垃圾桶,把垃圾倒进去,会进过滤网过滤,然后从气孔排出,这时排出的就不会是废气了,而是新鲜的空气。

假如我真的有朵七朵花多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