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摘苹果看图写话

作者:林溪鱼 时间:2022-11-06

又是一个天高云淡,硕果累累的秋天。

在一个深不可测的悬崖边,有棵高大的苹果树,上面结了好多又大又红的苹果,一棵棵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可爱极了。

鼠兄弟看着一个个可口的苹果又吃不到,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他们看见路边有一块木板,鼠兄弟灵机一动,立刻谋划出一个摘果方案。他们把木板架在了悬崖边,但是木板又不够长,鼠小弟抓耳挠腮又想了一个办法。

只见,鼠小弟蹲在了木板的一头,让鼠哥哥走到木板另一头去摘树上的苹果,只见他心惊胆战地走了过去,嘴里慌张地大叫:“压住,压住!”

终于摘到了一个大苹果,鼠哥哥急忙了咬了一大口,后面的鼠小弟迫不及待地站了起来,激动地大喊:“快给我,快给我!”只听见,“啊”的一声,鼠兄弟纷纷掉入了悬崖,一命呜呼了。

从这个故事中,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要学会谦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