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与小鸽子

作者:吴可滢 时间:2021-02-24

从前,有一只孤苦伶仃的老鼠叫米米。他非常可怜,已经3天没有喝水、吃东西了。

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了一条清澈的小河,米米的眼睛直发金光,他冲向了小河。突然,他的脚下一滑,掉入了河中。米米急得直打自己的脑袋,边打边喊:“救命啊,救命!”就在这时,他的喊声被一个不远处叫玲玲的鸽子听到了,玲玲立马向河上飞去。当她飞到时,听到了米米说:“请救救我吧!”玲玲立马找来了树枝,扔到了他的旁边。米米顺着树枝爬到了岸边。他对玲玲十分感谢,对她说:“谢谢你,我叫米米,你叫什么?”玲玲温柔地说:“我叫玲玲。”米米说:“真的太感谢你了,我会报答你的!”

就在他们告别之后,玲玲还没飞远,米米就发现了一个身穿蓝色外套,长满了胡子的猎人,正用猎枪瞄准了在天上还没有飞远的玲玲。米米想起了玲玲救自己的画面。他鼓起了勇气,冲向了猎人,重重地咬了他一口。猎人一下子大叫起来:“啊!”玲玲听到了猎人的叫声,回头一看,原来是猎人,就赶紧跑得无影无踪了。等猎人走了以后,玲玲又飞了回来,对米米感谢地说:“真的谢谢你,不然我就死在了猎人的枪下了。”米米说:“不用谢我,你也救过我,我们的友谊就是在互帮互助中获得的。”玲玲开心地笑了。

就这样,老鼠米米和鸽子玲玲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