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老鼠兄弟摘苹果

作者:刘佳莹 时间:2022-11-06

一天早晨,太阳刚露出笑脸,调皮的白云就溜了出来。老鼠兄弟卡拉和尼拉决定出去玩。

他们玩着玩着,发现对面的山头上有一棵硕大的苹果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果子。看着近在眼前的美食,它们真是欣喜若狂。于是,它们俩就找来一块大木板,高高兴兴地来到悬崖边,打算一起摘苹果。

老鼠兄弟站在山顶的悬崖处,把木板伸出去,准备用木板做为横梯子,连接到山对面,这样就可以摘到对面的苹果了,真是富贵险中求啊!可是,木板有点短,尼拉想:卡拉有点瘦小,就让它走在最前面去摘苹果,我粗壮个大,就在后面压住木板。

老鼠兄弟俩说干就干,卡拉一边往前走,一边双腿直打颤,它紧张地对尼拉说:“压住!压住!”走了几步后,快到对面山头,卡拉就顺利地摘下一个大苹果。那苹果真香啊!卡拉忍不住想张嘴就吃。“不行,不行,我也要吃呢!快点给我!”眼馋的尼拉着急了,忘了自己是压木板的,起身冲向前方。

这下糟糕了,“扑通!扑通!”老鼠兄弟俩都掉下了山崖,卡拉手中的苹果也一起掉了下去,摔得稀巴烂,结果老鼠兄弟俩谁也没吃到苹果,还带着一身的伤痕累累,疲惫不堪地回家了。

老鼠兄弟因为又贪吃又不团结,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