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日记400字

作者:王梦缘 时间:2022-10-28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要穿棉……

虽然,已经是秋天了,但看看这气温和夏天没什么两样。每天还是那么热,一点秋天的感觉都没有。

昨天,还是烈日炎炎,想不到,一觉醒来,哗.哗.哗……下雨了!我高兴坏了。啊!这可是今年第一场秋雨呢!

我赶紧穿好衣服和鞋子,冲出家门,打开雨伞,站在雨地里。只见那些顽皮的小家伙在空中奔跑够了,跳到树叶上,跳起了舞,一不小心,啪.啪.啪……摔到了我的雨伞了,又打起滚来,落到了地上。

不放过机会的我,以豹的速度跑回屋里,拿出一些盒子和瓶子,放到房檐下。只听,这些咚咚,叮叮,嗒嗒……的声音,好像正在参加一场音乐会。

渴了一个夏天的小花,小草们,一边大囗大口地喝着美味的雨水,一边听着美妙的音乐,个个神清气爽,好像长高了一大截呢!

此时,我感觉,我就是那些被云妈妈派出的小精灵中的一员。小花有了我,开的更艳了,小草有了我,长的更绿了,大树有了我变的更加高大挺拔了,小鱼有了我,变的更美更肥了,小青蛙有了我,叫的更欢了,就连邻居家的小狗也更加活泼可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