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早读

作者:宋亚轩 时间:2022-10-28

本来,我们因疫情停课在家自己进行早读就已经够特殊了。但今天的早读直接来了个“more and more”,更特殊了。

之前我们都是各自在家读各自的,顶多小组一起视频通话。但自从昨天晚上来了个企业微信会议的晚自习,我们的早读也用上了这个小程序。

用这个小程序,早读瞬间就有了在学校的氛围。不过我有一件事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视频早读现在才开始?如果说下周就要开学的话,那我们现在也就只剩两天的早读时间了。如果只是短短两天,那这个视频早读实际上就没什么作用了。

难不成,我们下周还不开学

呸呸呸,抓紧赶走这样的念头。只要我相信下周就会开学,就能再度过充满希望的两天。

不管何时开始都不算晚,我们的语文早读当然也是这样。听着同学们的声音,我仿佛回到了学校,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当然,和我一起读的自然还有冠宇,不只是他的声音太洪亮,还是我对他的声音太熟悉,总之他的声音是我第一个辨认出来的,于是我们就一起,开心地背上了《屈原列传》。

而且,这次早读最神奇的地方在于,虽然我们身处家中,但老师依旧要求我们换上校服——这绝对属于沉浸式早读啊。

虽然我们没在家早读,但这次特殊早读的感觉,属实不错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