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作者:司紫霄 时间:2022-09-26

1、三年级猜猜她是谁作文

松山十小三年级:司紫霄

这是我们班的同学,她是一名女生,长得又高又瘦,但是不代表她的脸很瘦,她的脸像小鹅蛋一样圆,感觉很好捏的样子;她的头发长过了肩膀,乌黑发亮,软软的像海绵一样柔软;她的眼睛又黑又亮,像黑宝石一般,吸引人的目光。

这位同学很喜欢读书,课件的时候在读书,课后延时服务中也在读书。有一次课间,她在读书时,我想和她一起去打水,叫了她两遍,她都没听见,一直沉浸在书的海洋中。

她还喜欢画画,美术老师都说她画得最好。我真是又羡慕又嫉妒,但是我知道,只有努力才会有收获,她能画得那么出色,一定是付出了常人所不知道的努力的。

这位同学也很爱笑,一个小小的笑话都能让她笑个不停,眉毛、眼睛都变成了月亮形状,可爱极了!

好了,我说了这么多她的特点,想必大家都猜出来她是谁了吧。

2、猜猜我是谁作文200字

松山区第十五小学三年级:刘畅

我有一个好朋友,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他。他的头发又黑又硬,一根根向上竖着,浓浓的眉毛,一双小小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像一个小博士。每天脸上总会挂着笑容。

他很幽默,经常把老师和同学们逗的哈哈大笑。

我们经常一起上学,他是一个爱分享的人。他经常会带给我两块阿尔卑斯糖或者一根棒棒糖。妈妈说:“这就是甜蜜的分享,快乐×快乐=快乐²!”

他很爱劳动,在学校积极搞卫生,擦黑板。在家里,经常帮助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

看了我的介绍,同学们知道他是谁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