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400字

作者:倪芷菡 时间:2022-09-26

1、猜猜她是谁400字左右

松山十小:倪芷菡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我的同学。

她的个头中等,身材胖胖的,像水桶一样粗;身上的肉比较紧实,像刚灌好的香肠似的,跑起步来一颠一颠的,极为搞笑。她的眼睛不大不小,但长得炯炯有神。她的脸圆圆的,像极了妈妈烙的发面饼,让人(日记作文www.keNei.nEt)忍不住想咬上一口。

她非常爱聊天,下课的时候,她最爱和同学聊的一个话题就是,她是如何自己在家DIY水晶和手机壳的。她讲得眉飞色舞,滔滔不绝,直到上课铃响了,她才意犹未尽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但是,她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特别爱生气。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她就生气了。有一次上美术课,我正在涂色,她忽然说:“我的紫色彩笔没油了,你借我用一下。”“我正在用,等我用完了就给你。”我回答说。当我把紫色彩笔借给她时,她一噘嘴一叉腰,说:“你借给我晚了,我找别的同学借了!”然后她别过头去,自己去生气了。我一脸茫然地僵在那里……在这里,我给她提一个小小的建议,希望她以后少生气,最好不生气,嘻嘻。

同学们,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2、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松山十小三年级:赵新航

她是一个又高又瘦的小女孩,两条纤的长腿像两根竹竿似的。她有着又黑又软的头发,还束了一条马尾辫,走起路来随风摆动的辫子像柳枝似的。她光滑柔软的脸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的大眼睛。

她是一个很爱读书的小女孩。每天在学校都会抽出很多时间孜孜不倦的读书,所以她在读书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每周班级举行读书比赛时,她都会是读书前十名,每当站在领奖台上领取奖状时,她都会露出甜美的笑容。

她还是一个学霸。每次上课,老师叫她回答问题的时候,不管什么题型,她总会回答的井井有条,并得到老师投来的赞赏的目光,让我很是羡慕。最近,应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只能在家里上网课,因此我每天都能看见她上交的作业。不得不佩服她的作业,字写得方方正正,还没有涂抹的痕迹,看起来心情特别舒畅,难怪爸爸每次会暴躁的说:“你看看人家写得作业……”我想以后,我也要像她一样多多的读书积累丰富的知识,好好练字写得端端正正。

那么说了这么多,大家能猜出她是谁吗?

3、三年级作文猜猜她是谁

民主小学三年级:张欣瑜

每个人都有好朋友,我也有一个好朋友,就让我来说一说她吧!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两道浓眉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挺直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很有学问的样子,她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非常可爱,可别看她的嘴巴小小的但却能说会道。

她酷爱画画,如果这节课是美术课的话,我敢保证,她这一节课都不会抬头,她呀!还参加过各种绘画比赛,世界少儿绘画大赛,校园绘画大比拼等等……她家的书桌上摆满了绘画的奖状和奖杯,同学们都羡慕不已,在她画画的时候,她手中的彩笔像一个会跳芭蕾的小女孩,跳着跳着,一幅美丽的作品完成了,美术老师看了她的作品都夸赞她。

她还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喜欢搞一些恶作剧,记得有一次,在她同桌上课认真听讲的时候,她捡橡皮时脑子里冒出了一个坏心思,她随手把他同桌的鞋带系在了桌腿上,老师让她同桌去讲台回答问题时,一起身,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逗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而她却在一旁捂嘴笑。

这就是我同窗三年的好朋友,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