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防雾霾机器人

作者:何金宸 时间:2022-09-12

2089年,人类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究竟对地球做了什么。为了避免在大自然的疯狂报复中伤亡惨重,人类就发明出了防雾霾机器人。

防雾霾机器人的头是方方的,上面有两根天线。天线下面有一双黄色的圆形眼睛,脑袋下是一个边上开了一个正方形的小口,肚子上有块荧光显示屏。身子下是四个轮子,咕噜咕噜地跑得飞快。

如果有雾霾要来袭,预防雾霾机器人会提前20分钟用天线检测出来,并用轮子在马路上发出十分洪亮的声音反复提醒、催促着行人和车辆让他们马上回家或找地方躲避。雾霾机器人遍布各地,它的传播速度也十分迅速,5分钟内可以将雾霾到来的信息传遍各地。等到雾霾来临时,雾霾机器人提前便做好准备,在阳光充足时就储备足了电。它们一旦开始工作,雾霾就像喝醉了酒的酒鬼似的摇摇晃晃地被防雾霾机器人身上的小口子吸进去。等雾霾都被吸干净后,天空又恢复以往的蓝天白云景象。雾霾机器人将吸进去的雾霾进行分解,把雾霾变成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最后荧光显示屏上便会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向人们告示着这场“雾霾防卫大战”已经取得胜利,警报可以解除。

未来的人类通过不断进步的知识和科学力量,不仅研制出了防雾霾机器人,还做出了防洪水、防地震等各个防灾害机器人,如果大家想听其他机器人的超级能力,且听我下回介绍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