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梦幻王国一日游

作者:代浩言 时间:2022-09-01

伴着阳光伴着高铁,我们终于踏上去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的路上!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高铁上叽叽喳喳的说着话,根本没有注意外面的太阳正在使劲地用他全身的光芒照射着大地。刚走出高铁站我们就感觉我好像走到了微波炉里,穿着鞋你都感觉到烫。就在我们抱怨的时候突然迷迷糊糊出现一个巨大的花坛靠近一看,原来是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的装饰花坛,我们到目的地啦!

我们买好了票,进入了方特,我不禁心花怒放,因为玩的项目真是太多了,有惊险刺激的大摆锤,有儿童玩的小漂流,还有带你感受高空的升降器等等。就是那个升降器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它会载着人,一会儿升高,一会儿下降,但我可不是来玩这个的,而是来玩方特里十分刺激,十分快速的过山车,中午我找到了飞速的过山车,我向上看了看,不禁有些抖动起来,因为这上面的人几乎都在尖叫。等他们结束后,有几个孩子的魂好像都飘走了,下来的时候都是家长搀扶着下来的。看着他们吓成那样我突然觉得我还是不坐。就这样,我离开了过山车的区域去玩了一些碰碰车,海盗船等不刺激的项目!

晚上我们到规定的地方去看花车,花车来的一瞬间尖叫声似乎全满了整个方特,那五颜六色的花车……

看完了花车我们就急急忙忙地跑到了烟花的地点,观看烟花。在烟花放的一瞬间。真的可以说非常震撼,那漂亮的烟花,绽开,落下,一瞬间的美丽,一瞬间的光彩。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属于它们,整个世界随着它们的绽放而光彩一瞬,多么美丽的烟花,仿佛寄托着美丽的希望,仿佛寄托着爱的光芒!

最后,我们伴随着烟花离开了这个美丽梦幻的乐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