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考试惹的祸

作者:伍梓萱 时间:2022-07-22

教室里,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到。大家不浪费分分秒秒的时间奋笔疾书,如同与敌人作斗争一般,紧张至极,毕竟这可是“生死攸关”的时候啊!

没有错,你现在看到的正式我们的中考情景,可铃声像突如其来的恶魔突然间响了起来,我惊了一下。“哎!怎么办?我没写完作文,那可是整整三十分啊!”。“你就知足了吧,我卷子背面还没做呢!这何止三十分啊!”收卷的同学有些伤感地嘀咕。

“没事的,尽力就可以了。”我嘴上是这么说,但心里却不是这样想。好不容易从考试的“阴影”中走出来,可它似乎故意跟我过不去,我仿佛看见试卷上一个个又红又大的叉叉时,就准备回去听唠叨了。

果不其然,我心惊胆战地收拾书包,平时不太重的书包因为有个一张试卷的加入,变得像一座山一样重,背都背不动。

我慢吞吞地往家里走,在邻居异样的眼光中,我硬着头皮进了家门。一抬头,发现家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我亲爱的宠物猫“小七”在客厅里四处溜达,我这才送了一口气,连忙把试卷拿出来认认真真地订正起来。

妈妈下班回来,见了这张试卷,眉头一皱,嘴巴就像机关枪一样向我射来,

妈妈随手拿起衣架,狠狠地对我说:“你也太贪玩了,这个作文都写过了,怎还不会写呢,你是存心要气死我呀。”妈妈气得直拍桌子,害我连忙求饶。

我连忙对妈妈说:“下次一定考好!”妈妈这才停下来,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这场“暴风雨”总算过去了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