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门的老爸

作者:吕喆 时间:2022-07-22

我的老爸,一个胖乎乎的男子汉,是我心目中无可替代的英雄。可他抠门起来,真是让人一言难尽!每天最让我心烦的事情就是上学了,不是因为读书辛苦,而是每天上学都要给老爸买各种零食。今天买薯片,明天买棒冰……都是他提前规定好的。

今天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06:40,还可以再睡十分钟,我就再次躺下了。“起床!起床!今天还要买薯片呢!”爸爸冲我喊道。我揉一揉眼睛,便无奈地开始穿衣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我“嗖”地上了电瓶车,看见他的口袋里有好几张红红的百元大钞。我在心里偷偷骂道:自己有这么多钱,还让我这个穷小子请客!真是的!

转眼间,电瓶车就到了校门口。他下了车,猎豹般地冲向小卖部。没一会儿我就听见他在里面吼道:“儿子,快来付钱!”我尴尬地望了望周围的人,他们都用异样的眼光望着我。我实在无语,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缓缓走进小卖部。

老爸的抠门可不止这些。上次他拿了四百块钱,说是去加油。我出于好奇也跟了上去。坐上车,我才发现油箱是满的,我不禁开始疑惑老爸这是要去哪。老爸驾车直奔超市,停好车,转过身子不怀好意地看向我:“你来都来了,就请我吃根棒冰吧!”我一惊,差点晕过去。

哎,老爸老爸,我的老爸怎么会这么抠门呢?真是好奇他的钱都用来干嘛了。以后可不能再当他的跟屁虫了,以防他又让我请客。

第五单元:形形色色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