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老爸

作者:刘思琦 时间:2022-07-22

清晨,睡眼朦胧之际,我被老爸从床上拽了下来。我很是生气:“哎呀!老爸!今天可是周末,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吗?”老爸故作娘娘腔,怪声怪气地说:“不行啊!您母后吩咐奴才马上将公主殿下叫起来用膳!”顿时,我的起床气都烟消云散了,咯咯地笑个不停。

我洗漱完后走出洗手间,大老远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我舒展开手臂,慢慢地飘进厨房,想一探究竟。老爸见我来了,嗲嗲地说:“哟!公主殿下洗漱完毕了?奴才带公主殿下前去餐厅稍作等候,可口膳食将立马奉上!”他弯着腰,扶着我的右手,一边乐呵呵地看着我,一边迈着小碎步把我请到了餐厅就坐。我被老爸这幅奴才模样逗得哈哈大笑。膳食准备完毕,老爸依次把它们端上桌,他毕恭毕敬地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土豆饼放进我嘴里,问:“公主殿下觉得如何?”我竖起大拇指夸赞道:“嗯!好吃!”听了这话,老爸开心地扭起了秧歌:“谢公主殿下赏脸!”

我的老爸不仅幽默还很自恋。吃完饭我去做作业了,老爸则在客厅打扫卫生。过了半个小时,我写完作业了,他用手机一扫说:“我的女儿基因真好!全对!”“那这么好的基因是遗传谁呢?”老爸拍拍胸脯:“当然是朕!”我捧腹大笑说:“皇阿玛,您也太自恋了吧!”老爸听后把我抱到床上,对我挠起了痒痒。

这就是我的幽默老爸,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第五单元:形形色色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