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作文400字

作者:方敬博 时间:2021-12-15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植物,有的人喜欢玫瑰;有的人喜欢菊花;有的人喜欢荷花,而我最喜欢的是梅花。

梅花没有玫瑰的美丽娇贵,也没有菊花的色彩鲜明,也没有荷花的清纯,而我还是喜欢梅花。

在冬天的个早晨,我漫步在林中的草地上,我把雪踩的吱吱吱吱地响。突然我闻到了—阵阵的清香,我顺着香味,我到了—片草地上,这里长着一丛梅花。在梅花上还有着昨晚下的白雪,落满枝头,一缕残阳从林中射出,把梅花上的白雪融化成了水珠,而寒风一吹,又结成了一根根冰柱,将花枝装扮更美了!有的花是全部盛开的,就像是风雪中最美的女王一样,要让全世界看见自己的美丽,还有一半开放,一半合拢的花朵,就像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用扇子遍住了脸,不好意思看别人一样,还有完全合拢未开放,好像一位漂亮的姑娘在自己的房问中装饰自己。

它们有的一技独秀,还有的三五成群,在一起谈笑风声“今天的天气真好呀!”忽然一阵风吹了过来,—片片花瓣从枝飞落下来,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位美丽优雅的舞蹈家。

梅花不畏严寒,装扮着寒冷的冬天,具有挑战生活的勇气,面对如絮飞舞的雪她笑得更灿烂,清逸幽雅清香,高洁谦虚的品质。梅花,我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