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作者:杨冉 时间:2021-12-10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会因为很多有趣的事情,才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比如音乐、运动、种花、看电影等等,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画画。

生活中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感观着无数美好的风景无数美好的事物,对于这些美好的感悟除了拍照记录之外,我们也可以利用手中的画笔把眼中的美好心中的甜蜜记录下来,还可以把过去的记忆未来的畅享都跃然纸上。

记得刚开始画画的时候我自信满满,但是现实确很真实,我连最简单的打底稿都不会,线条打的乱七八糟,也不会上色,比如一幅蓝色的画总会被我画成黑色的,当时我最常听到同学们的几句话就是“你行不行啊?画的真丑……”那时候我真有点想放弃了,但是妈妈对我说“既然做不到坚持,那你就不应该开始万事开头难,失败是成功之母,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只要你努力付出了就会有好的结果”。

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我既然选择了画画,那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我开始在网上画画,每当我画完一幅画都会有很多人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每一幅画都是我一点一点在成长的见证,越来多越多的人喜欢我的画,他们鼓励我支持我,后来我参加了赤峰市的美术大赛得到了优秀奖,这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同时也让我坚定了对画画的信心。

我每画一幅画都会给我一种成就感,我可以画出我所有的想法和感情,画画使我的生活更美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