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画画的我作文300字

作者:张函嘉 时间:2020-08-31

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梁不高,嘴巴也不大,耳朵很小。我喜欢穿红色的衣服,灰色的裤子,白色的鞋子。

我的爱好有很多,如跑步、跳绳、打乒乓球、画画等。我最喜欢的是画画。每到星期天,我都要去学画画。一次,老师教我们画一幅秋天的落叶的画。我赶紧准备好了水粉颜料,紧接着用画笔沾上黑色,画好了树干和树枝。随后,我又用黄色和深红色这两种颜料,画好了枝干上的树叶,和在空中飞舞的落叶。我想,只有一棵树和一点树叶,画面也太不漂亮了。最后,我还画了蓝色的天空和自由飞翔的大雁。这下,画面就漂亮多了。老师走过来检查的时候,看着我的画说:“很有想象力,画得真好。”老师的表扬,让我很开心

我暗自下决心,以后要更加努力,争取画得更好。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名出色的画家。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