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的颜色

作者:邱梓轩 时间:2021-11-27

阳春三月,天空中下着如烟如雾的春雨,仿佛是童话中朦胧的仙境。

“哗啦啦!下雨啦!下雨啦!”小朋友们看见天空下雨高兴地喊起来。

下起春雨时,大伙儿都在讨论一个有趣的话题:春雨是什么颜色的呢?小鸟说:“春雨一定是蓝色的,要不然天空和河流怎么都是蓝色的呢?”小松鼠说:“不对不对,春雨一定是绿色的,要不然树叶和小草怎么都是绿色的呢?”小鹿说:“不对不对,春雨一定是黄色的,要不然太阳花和油菜花怎么都是黄色的呢?”小青蛙、小鱼儿等等小动物都抢着回答,可是,大家讨论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春雨究竟是什么颜色。

看见小动物们讨论得热火朝天,在大树下躲雨的小朋友们大声地说:“春雨是五颜六色的,因为下雨时大家都打着五彩缤纷的雨伞!”

对啊,下雨时人们打着各种各样的花雨伞,就像穿上了形形色色的花裙子,美丽极了。

春天的雨真美,我爱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