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日记500字

作者:尧家益 时间:2021-10-03

今天,爸爸一回家,拿出一个古怪的直升机自豪地炫耀起来。老爸的嘴一直没闲着,整整说了一个小时。

突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直升机动了一下,爸爸扔掉飞机撒开鸭子跑了起来。爸爸跑得比兔子都要快,一听,飞机突然说话了:“你们好坏!”我把飞机捡起来问:“你是什么?”飞机滔滔不绝地说:“我是时光一号。”爸爸拿过飞机说:“骗人的吧!”飞机又说:“我可以带你们去时光旅行。看我的。”

说完,一束温和的光照在我和老爸的身上,我们就变成了小不点。我们跳下了飞机,飞机说:“我的主人,你们要去哪?”我说:“时光一号,去30年前爸爸的世界。”时光一号说:“好的。”

一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30年前的世界,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飞机,那一束温和的光又照在我和老爸的身上。

我们又变成了人类,我看见爸爸在和几个人踢足球。突然,一个足球向我飞了过来,我往右一闪,躲过了这一劫。小时候的爸爸向我走了过来,说:“你没事吧,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踢足球?”我说:“不了,你的家在哪?”爸爸说:“在五星街。”我跟爸爸告别了之后,我飞快地跑向五星街。正好,爸爸的妈妈在晾衣服,我掏出五百万,递给奶奶。我说:“您收着,以后给儿子上大学用。”奶奶说:“不用了,不用了,你收着。”我说:“老人家,我这有的是钱,您还是收下吧!”我和奶奶争论不休,奶奶无奈,只好收下了。我和年轻的爸爸飞快地跑向直升机,终于到了。我们跳上直升机,刚要走,直升机说:“本次时光旅行已结束。”就把我们扔下了万丈深渊。

我吓得睁开了眼睛,原来是一场梦!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