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我的梦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我的家乡在莆田,这是一个无比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虽然不像上海那样的大城市令人向往,但是我爱我的家乡,因为我有一个家乡梦。

上个星期我们去烟雾环绕的是石室岩秋游,在护栏边,眺望整个莆田。整个城市被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仿佛承载着每个人的梦,使莆田变得更繁华。一栋栋高楼似音符般点缀着整个美景,我知道,那“一颗颗”音符,歌颂着每个中国人民的家乡梦。

我的梦是当一名能让所有读者快乐的作家。我会用我那根有魔力的笔,向读者们介绍我的家乡——莆田的美丽,也会介绍家乡人民的高尚品质。我会告诉他们:莆田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只要你一踏入这个美丽的地方,你便会被它的魅力吸引。

但是,昨天我在小区与伙伴嬉戏的时候,看到了美好的一幕。风和日丽,我们在阳光下追逐,突然,来到小区人人避开的脏小河旁的时候,我惊呆了:原本肮脏、臭烘烘的河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澈见底的小河,水中几只美丽的小鱼相互嬉戏;两旁光秃秃的土地上多了一片成荫的柳树……我脸上有隐藏不住的感动,变美了!家乡变美了!中国变美了!

我的家乡我的梦,我的梦中国梦!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祖国会带着我们的家乡,共同走进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